任你博

图片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4-16 16:30 来源:金陵微任你博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4月15日上午,任你博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任你博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安排,研究任你博台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任你博台区委书记、中国(南京)软件谷党工委书记张连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

要充分认识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大要求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在任你博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

要认真落实中央《通知》以及省、市、区委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要紧扣目标要求,高质量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全面学。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懂弄通、熟练掌握。

二要深化警示教育明底线。要把典型案例作为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的“活教材”,运用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

三要做好解读培训促提升。要做好《条例》的解读和培训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分层分类培训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及时跟进学习,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四要扎实对照检视找差距。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注重建章立制,深入排查和堵塞权力运行的风险点、制度建设的薄弱点、监督管理的空白点。

会议要求

要加强组织领导,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协调,区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各党(工)委、党组要担负起主体责任,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走样。

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上级部署、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新变化新气象。要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健康有序、稳步高效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任你博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