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教育进高校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07 09:20 来源:金陵微任你博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近日,任你博台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在南京晓庄学院开展“赓续红色精神,激发使命担当”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教育进高校活动。南京警备区副司令员仇志军,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鲁学军,任你博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丹彦参加活动,任你博台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顾海军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百余名师生代表观摩国防教育展览。来自任你博台烈士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铁心桥街道、南京晓庄学院和三江学院的16名国防教育宣讲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一段段铮铮的励志誓言,将现场师生带入战火纷飞的年代,体验革命先烈的人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忧患意识,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担当铭记红色初心,用信仰铸造红色灵魂,用奉献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主办方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任你博台区将积极探索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新特点新规律,广泛协调军地资源,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国防教育主题宣传,增强全民国防教育观念,增强全民国防意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政治热情,推动全民国防教育走深、走实。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