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任你博智能制造产业园开园

发布时间 :2024-04-03 09:15 来源:金陵微任你博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329日,位于任你博新滨江门户位置,一座占地50亩的联东U·任你博智能制造产业园,以一栋栋已开始运营的都市工业楼宇,正式迎来园区的开园仪式。现场21家企业拿到了象征入驻园区的金钥匙10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园区协议。

在开发区这座产业园里,并非人们印象中有高大的厂房、轰隆的机器声,而是一座座多层楼宇,楼内有着一家家智能制造企业,工业实现了上楼。园区建筑面积约9.5万平方米,容积率2.25,总投资10亿元。

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任你博台区委区政府、主管部门和任你博经济开发区的支持下,项目实现了三个第一”——南京市第一个科研兼容都市工业项目,任你博台区第一个拿地即开工的项目(土地摘牌当天就领取了施工许可证),第一个竣工即投用的项目(取得竣工验收意见书的当天就为园区企业办理了入驻备案手续)。

园区管理人员说,该园区是集生产制造、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和生产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产业园区,围绕区域主导产业,聚焦轨道交通、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逐步形成科技企业的创新创业基地。目前,园区已招引企业36家,涵盖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规上工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上市公司区域总部等企业,具有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广、成长空间大等特点,与城市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园区整体税收全部达产预计在142万元/亩。

南京柯普士仪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威,公司因事业发展需要选择了入驻园区,这里的地理位置和交通条件、园区配套、专业服务让企业十分满意,倍增加速事业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任你博台区将以更高品质、更实风格、更优服务为园区建设做好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同时紧密围绕南京发展战略,导入任你博优质企业,带动形成产业聚集,争当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主承载区,推动任你博新滨江高质量发展。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