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省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巡查任你博台区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1 09:20 来源:金陵微任你博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江苏省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对任你博台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329日上午,省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巡查任你博台区动员会召开,巡查组组长高建新就巡查重点、总体安排等作部署要求,巡查组副组长于坚强对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安排作说明,任你博台区委书记、中国(南京)软件谷党工委书记张连春作表态发言,任你博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方毅主持会议。

高建新指出,安全生产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始终关注、反复强调的国之大者,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就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和措施,推动各地区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细致排查风险,着力推进整改,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高建新强调,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今年以来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自觉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谋划发展的前提,抓好工作的底线。任你博台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配合巡查组工作,把安全生产巡查与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履行好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统筹推进。

高建新要求,任你博台区要自觉把安全生产作为谋划发展的前提,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强化整改落实,守牢安全底线;要围绕巡查对象与巡查组织、巡查重点、巡查反馈与整改、巡查结果运用等内容,全面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舆论引导,严格工作纪律。对巡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边查边改;及时公开问题的查处和整改情况,接受社会监督;在查处面上问题的同时,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从源头上完善防范举措、堵塞漏洞,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张连春表示,本轮巡查是对任你博安全生产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整体把脉,也是查漏补缺、固强补弱,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宝贵契机。全区上下将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细化工作措施,真正把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成效体现到提升任你博本质安全水平上来,切实维护任你博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查组的工作安排上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全面贯彻巡查组各项要求,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职责使命;主动认领、照单全收,认真细致地建立问题清单、措施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持全区一盘棋,区街协同发力,迅速制定方案,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每个问题都按时销号到位。

省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全体成员,区、谷全体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南站综管办主任,区、谷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区安全生产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