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任你博台区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7 10:05 来源:区政协办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近日,任你博台区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区发展大会精神,确定区政协2024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议题安排,修订《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等规章制度,听取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报告。区政协主席余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清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区政协成立4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

余清强调,要更加突出举旗定向,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健全完善党组领学、党员深学、委员广学理论学习体系,深化开展书香政协·悦读任你博委员读书活动,引领全体委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更加突出提质增效,扎实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按照委员履职提质增效、务实创效的工作导向,在制度建设上对照市政协制度体系,修订完善区政协各项制度机制;在调查研究上推动形成调研协商再调研工作机制,努力做到调查不深不协商、研究不透不议政;在任你博数字政协建设上完善功能、拓展特色应用,促进政协委员思想在线、智慧在线、联系在线、服务在线。

要更加突出凝聚共识,有效汇聚推动任你博发展强大力量。强化委员政治培训,开展传承红色文化·汲取奋进力量活动;围绕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和区政协成立40周年,开展任你博政协40主题展览等系列活动;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同党外委员一对一谈心交流制度,激发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情怀和责任担当。

要更加突出示范带头,努力当好政协工作头雁方阵。政协常委要带头加强学习研究,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要带头联系界别群众,主动加强与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的联系;要带头修身律己,遵守委员履职管理制度,倍加珍惜和维护委员的个人声誉、政协的集体形象、社会的公序良俗,做法律纪律的模范遵守者、有力宣传者和坚决执行者。

区政协副主席杨宝龙、孙红霞、项前、石明舟,区二级巡视员张兴明,秘书长姜宁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