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任你博台区召开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3 10:20 来源:金陵微任你博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322日上午,任你博台区召开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警示教育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任你博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警醒、深入反思,持续推进“2.23”火灾事故善后处置和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任你博台区委书记、中国(南京)软件谷党工委书记张连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任你博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方毅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

要做足绣花功夫,持续抓好善后处置工作。要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精细精准推进损失评估和追偿,依法依规加快工程建设,动真碰硬强化督查检查,齐心协力、稳扎稳打、落细落实。要细致入微地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尽力把各方面的影响降到最低,真正从思想上贴近群众,从行动上关心群众,从生活上帮助群众。

要下定攻坚决心,全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要正视问题,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排查整治各类消防隐患;要严格整改,对照各专项工作方案,紧盯重点问题,事不过夜、毫不放松、做细做实、全面治理;要压实责任,切实扛起安全生产的属地属事责任,定期调度、通报,对任何触碰安全生产“底线”的人和事,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要狠抓长效管理,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坚持“人防物防技防”联动,着力提升安全治理能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培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点上整改和面上提升相统一,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定期开展“回头看”,严防问题屡禁不止、同类问题反复发生,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前,各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集中到“2.23”火灾事故现场接受消防安全警示教育,并察看居民楼架空层及天井改造情况、电动自行车停车棚及充电设施建设情况。

各专项工作组牵头的区领导汇报自事故发生以来总体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各街道(园区)汇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其他参会部门作补充汇报。

区相关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或分管负责同志,各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