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博

图片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

网站支持IPv6 用户中心 |  无障碍阅读 |  智能答问 | 繁體閱讀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区内要闻

任你博台区召开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暨重大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3-22 09:20 来源:金陵微任你博 浏览次数:加载中...... 视力保护色:

321日,任你博台区召开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暨重大项目调度会,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全力抓好稳定经济运行、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区委书记、中国(南京)软件谷党工委书记张连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方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区主要指标开局平稳:1-2月,全区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长17.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4%,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3%,信息软件营收增长8.8%,排名全市前列。重大项目稳步推进:1-2月,25个实施类项目完成年度投资10.24亿元,完成年计划的22%会议同时指出,全区经济持续回升向好的基础还不稳固,消费、外资等指标仍有缺口,经济稳增长存在较大压力。

会议要求:

一着不让盯指标。要抓紧赶早、查漏补缺,推动优势指标提升、短板指标迎头赶上;要精准细致、明确目标和抓手,科学有效推动工作开展;要扎实有效拿出具体举措,真正在解决困难、破解难题上真抓实做、见到实效。

全力以赴抓项目。项目是产业经济的血脉和生命线,是区域发展的支撑和硬道理。要通过项目招大引强、建设提质加速、扩产挖潜增效等措施,持续抓好“扩产投产、引进推进”工作,扎实开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

千方百计守底线。要把满足基层群众、广大企业的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安全保障、优化营商环境,让群众生活安定、社会发展安全,让政府服务暖心、企业成长舒心。

强化作风促落实。要自觉担责尽责负责,强化统筹调度、不断健全经济形势分析、重大项目调度机制,确保工作推进到位、任务落实到位;细化月度通报、严格落实晒榜通报机制,以通报倒逼进度、倒逼责任、倒逼落实;深化跟踪问效、坚持把紧督、实查、严考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

会上,区发改委、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及各板块、有关单位分别汇报了指标完成情况、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及“开门红”冲刺举措等。

区、谷相关领导,区、谷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园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南京市任你博台区人民政府_任你博

任你博

图片